【春笔】知道我嫌弃你吗

被 @流鱼惊鹊 安利了这对,于是我来首杀tag。

不行了原作的这对太萌了哈哈哈让我缓一缓,吃安利吗?

=

1

 

笔言飞正在下副本,三道六界给他发来私聊:“老笔啊,春易老这货搞毛?”

 

他一分心瞅了消息框一眼,就立刻被小怪挠了一下,连忙迅速集中起精神补救,待危机过去,他没好气地回复道:“尼玛,你们会长之间的事儿别每次都找我行不?我又不是他秘书!”

 

三道六界:“咦?不是吗?”

 

笔言飞撇着嘴把消息框关掉不回了。

 

今天笔言飞刚好来了俱乐部上班,中午休息的时候,他私戳春易老:“走啊,吃饭去!”

 

隔了一会儿,春易老回了一个“=”。

 

笔言飞哭了,我不想等啊我好饿!

 

但是春易老是会长,一般这么回复的时候就代表真有事在忙,笔言飞也没好再打扰他,只好耐心地等了起来,这一等就是一个小时。等春易老来找他的时候,他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

 

“傻逼,”春易老拍拍他,“别睡了,起来吃饭了。”

 

笔言飞迷迷糊糊睁开眼,饿得想直接咬他一口。

 

吃饭的时候笔言飞添油加醋地描述了一下自己等他等得有多么艰辛,春易老淡定地夹菜,看起来完全没有在听他聒噪些什么。不过待他说完,春易老一针见血地点评道:“饿了就自己先吃呗,所以说你是真蠢。”

 

笔言飞噎住,觉得春易老说得太他妈对了,可是自己怎么就没想到可以不等他一个人吃饭呢……

 

2

 

蓝溪阁公会上上下下流传着这样一句话:

 

“曙光我的嫁,入夜娶回家!蓝桥春雪美如画,会长大大不说话!”

 

什么?你问笔团呢?他技术是没得挑啦,但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他外号就知道咯。

 

笔言飞的外号是从春易老那里传出去的。这位一向打游戏的时候不爱打字,于是公会成员的名字在他这里都是能简则简,到了笔言飞这里就变成了:2B。

 

笔言飞抓狂:“卧槽大春你不是懒得打字吗?非要在前面加个2是什么意思啊?!”

 

“贴切。”春易老言简意赅。

 

所以笔言飞觉得春易老真的很嫌弃他,嫌弃到不惜动手指多打一个“2”,嫌弃到不惜在刷本的空隙还能打字骂他傻。

 

3

 

不过笔言飞对春易老是真的佩服,再加上会长的身份在那,他从来都是乖乖听话,被骂也绝不还口,甚至有人挑衅春易老他还比本人更要觉得义愤填膺。

 

就在“SB滚”事件中,喷子在世界频道骂了好久都不见春易老回复,便急了:“蓝溪阁的会长就是个软蛋吧!怂爆了!”

 

卧槽!不能忍!笔言飞燃了,噼里啪啦回复道:“滚!我们春哥是纯爷们!”

 

旁观的曙光入夜蓝桥三人一致认为,春易老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再也无法忍受笔言飞而对他毒舌的,却丝毫没想替他叫屈。

 

换我我也忍不了。

 

4

 

跟笔言飞一起吃饭通常都能多干掉一碗饭,因为这货不管吃什么都一副很香的样子,今天也不例外,尤其他还饿得狠了。

 

他一边吃一边偷偷往春易老碗里瞥,春易老被他看得张不开嘴,只好把碗里的肉夹了一半给他,无奈道:“吃吧。”

 

笔言飞受宠若惊,觉得会长简直是标准好男人,太体贴。春易老看着他这副努力假装不好意思实际上乐死了的样子,当真多吃了一碗饭。


干,真是莫名其妙。

评论(79)
热度(3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