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我们总是天真地以为是自己在遛狗

一人,一狗,追逐战。

狗在前面撒欢跑,叶修在后面拼了老命追,生怕稍微慢一点,他家狗就跑没影了。

叶修一边喘一边喊狗的名字:“哥布林!”

狗不理。

叶修改口:“大哥,你慢点儿……”

狗连头也不回。

叶修跑得一身汗,骂道:“靠……”

狗跑得更快了。

本来遛狗不是他的活,向来都是蓝河负责出去溜,叶修负责跟狗一起卖萌,谁知道这狗最近忽然抽了风。

出去遛弯时候它非咬着叶修的裤脚,蓝河要带它反倒不乐意出去了。

没办法,叶修只好担负起遛狗重任。他看着前面精力无比旺盛的某生物,想起这几天蓝河看他时一脸欠干的表情,改口冲着前方喊:“蓝河!”

哥布林动作终于停了停,扭头朝叶修看。叶修在后面没忍住,笑得不要不要的,一不小心岔气了。

狗高冷地瞥了他一眼,继续飞。

“哎呦我操,太刺激了……”叶修追着狗好不容易跑回了家,瘫在沙发上就不想动了。

蓝河过去摸摸他,虚伪地夸奖道:“辛苦辛苦,赶紧歇一下。”说完,他转向一旁的哥布林,拿出鸡肝小声奖励道:“干得好!”

哥布林:“汪!”


-End-


评论(31)
热度(199)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