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彼此的狗比,呵呵哒

猫记仇。

真是,看到那条po,暴打吸尘器算得了什么啊,我家猫打的是我。

还特么打的是脸!

曾经与我对峙半分钟后,扑过来拿爪子使劲儿打我脸,拍一下还不行,非要拍解气才行。

我会放任他拍解气吗?必须不能,捉住他就扔下床,估计他更烦我了……

每天看到人家软萌萌的喵就心痛,我下班回家,只能与他温存十秒,趁他没睡醒,抱一会儿,醒了他就嫌弃地拿爪子推我,要多厌恶有多厌恶,拒绝爱的抱抱。

早上七点多,如果我不起床,一定坐在我头顶,用爪子挠我头皮。

我去,估计没谁有过被猫拿指甲挠头皮的经历吧!这特么是准备弄死的节奏吧!

每天总有那么一会儿,防我好像防盗,只要见我正面走过去,吓得满屋乱窜,等我转过身去,又飞起来扑到我腿上张嘴就咬。

同事说,我在他眼里可能是某种难搞的猎物,形象大约相当于一条狗。

这货也可爱过,不理他他就软咩咩地过来蹭我。谁能抵挡喵卖萌啊!然而一旦对他放松警惕……他必给我狠狠的伤势做留恋。

碰他身上任意部位,都有可能会被咬,用野兽扑食的姿势。

夏天穿短袖上课时,班里孩子都要指着我的手臂上每天都新添的血道子问我:“老师,你这是怎么弄的?”

这时候只能沧桑地说一句:“老师养了……一只猫。”

也可能是一头狼。

最近他迷上了咬我脸,在我累得瘫床上的时候过来讨好地舔舔,趁我心花怒放的时候吭哧一口。

擦!

还有的同事说,他只是在跟我玩耍,咬我我居然生气,不可理喻。每次把他从床上扔下去,他的表情确实都很委屈,很难理解:“这条狗疯了!咬你两下怎么了?能不能玩儿得起了?!”

所以我现在也不太正常了,他过来咬我,咬流血了我基本都会咬回去。咬耳朵,咬脖子,咬尾巴。

老子玩得起,哼。

我也是很记仇的。


评论(44)
热度(29)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