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词】暗恋书 HB to 胖大海

我也喜欢暗恋T^T
有的句子好戳,等我唱!翻你去年总结发现自己好多没唱,不开心!爱你么么么!

鲤予:

曲:谢安琪-《我们都被忘了》


词:清欢解




阴天晴天我都是独自走


幻想是大侠少年游


后来有了些朋友


开始奢望没有尽头




意识到关注某人的时候


已经不幸迟的没救


做到勉强算相熟


偶尔谈谈生命、宇宙




生活是另类真人秀


真真假假没必要说透


什么独自上西楼 什么断水却更流


把它们锁在心里生锈 直到我受够




相逢总遇春光 离别多在深秋


人生最怕一句“经年之后”


我不想未来反悔 可心底勇气不够


只好祈祷你快回头




白驹跃出罅隙 岁月打翻忧愁


失意哪里需要特殊理由


我哭过天地一圈 也看过累世荒丘


还是希望能牵住你的手 


我要如何开口




阴天晴天我都是独自走


幻想是大侠少年游


后来有了些朋友


开始奢望没有尽头




意识到关注某人的时候


已经不幸迟的没救


做到勉强算相熟


偶尔谈谈生命、宇宙




生活是另类真人秀


真真假假没必要说透


什么独自上西楼 什么断水却更流


把它们锁在心里生锈 直到我受够




相逢总遇春光 离别多在深秋


人生最怕一句“经年之后”


我不想未来反悔 可心底勇气不够


只好祈祷你快回头




白驹跃出罅隙 岁月打翻忧愁


失意哪里需要特殊理由


我哭过天地一圈 也看过累世荒丘


还是希望能牵住你的手 


我要如何开口




相逢总遇春光 离别多在深秋


人生最怕一句“经年之后”


我不想未来反悔 可心底勇气不够


只好祈祷你快回头




白驹跃出罅隙 岁月打翻忧愁


失意哪里需要特殊理由


我哭过天地一圈 也看过累世荒丘


还是希望能牵住你的手 


可我开不了口

评论(5)
热度(22)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