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郑】你老婆火了

于锋最近很不爽。

以往他是绝不会逛这种荣耀论坛八卦娱乐版的,然而现在刚好赶上夏休,论坛里吸引他注意力的帖子又层出不穷,他忍不住化身暗搓搓窥屏党,不知不觉烦躁值攒了个满槽。

比如这个帖子:

【嗷嗷嗷轩轩不能更诱人!舔屏舔脸舔胸胸(*/ω\*)】

楼里回复不少,于锋看着一排一排的(ˉ﹃ˉ),十分糟心地点了右上角的叉。

他扶额,目光刚好落在手边的某电竞杂志,封面上,郑轩还在不知疲倦地摆着造型勾搭人。

就因为这个封面,原本存在感并不很强的郑轩成了娱乐版这几日的流量担当。

不过于锋心里也明白,这根本不是特意摆拍,原来他跟郑轩住一个宿舍的时候,这货能用这个姿势一躺躺半天。

单纯就是懒。

一抬头,于锋又看到一个主题:

【这一刻我的右手是颤抖的,吐血分享私藏我郑萌照!】

心情复杂,压力山大,于锋觉得自己手也想跟着颤,然而还是忍不住把帖子点开了。

楼主不是标题党,里面还真是有挺多照片,于锋发现他竟然连一张都没见过。

第一张明显是第六赛季蓝雨夺冠时拍的,照片里郑轩坐在选手休息室的地板上对着灯光看冠军戒指,眼睛亮晶晶的,一脸乐懵了找不着北的傻样。

然而这是于锋视角,粉丝们在评论里刷道:“啊啊啊!郑轩大大在发光!”

他扫了一眼回帖,忽然发现某一楼写着“背景于锋更亮”。他满头雾水地翻回去看照片,震惊地发现自己还真在里面。

郑轩背后,他以一个模糊的人影形态出镜,于锋努力想了想,他当时正在帮那个坐在地上就不肯起来的傻逼收拾背包……

往事不堪回首。

虽然现在也没好到哪里去。

继续往下拉,下一张照片不得不说是个惊喜——第二届全明星周末上,郑轩作为新秀挑战张佳乐的照片。

郑轩大概因为人懒,消耗少,时间在他身上过得也特别慢,现在看着还像高中生,更别提刚出道那会儿,蓝雨队服套在他身上有些大,就跟初中校服似的。他那时候嫩得出水,看上去堪称可口,然而也因为打小心大,毫无怯场姿态。

照片抓拍的是郑轩赛后与张佳乐握手的画面。俩弹药,一个比一个头发长,虽然一个输一个赢,脸上却都是一副“太好了可算打完终于能下去了”的美滋滋的表情,于锋的思维一下子就跳跃到了狂剑注定心累这个哲学话题上。

然而粉丝的关注点永远跟他不一样:“弹药专家真绝色!!!”还有人在纠结:“妈呀乐乐和轩轩我究竟娶哪个好!”

我去,想太多了吧?

于锋无语,继续看帖,瞥了一眼楼下的图,立刻笑了。照片上不知是哪场比赛,郑轩坐在观众席中,把嘴张到了极限打哈欠,盯着这图看一分钟,一准跟着他一起困。于锋在心里默默给偷拍的人点了个赞,觉得这个蠢样总没人扑上去舔了吧,却低估了粉丝的战斗力。

“呜呜呜我轩萌哭了!怎么可以这么萌!”这楼里的粉丝已然开始打滚,毫无理智可言。

于锋一边吐槽大众奇葩的审美,一边动手开始逐张右键存图,毫无出息可言。

身为郑轩对象,也不想想他有啥资格吐槽别人。

待把这帖子里的图从头存到尾,于锋在最末几楼看到一条奇怪的评论。那层楼这样说道:

“这几天挺开心的,忽然间好像满世界都是郑轩粉,出门随便碰一个说不定就是同好。封面帅炸,圈粉利器,我轩就是这么帅,没办法。然而作为一个五年郑粉,不知道为什么想哭。关注他这么久,觉得他确实该火,早就该有这么多人喜欢他了,但现在看到他因为这个火起来,又觉得难受。全世界都来跟我抢郑轩,真想把他藏起来不给你们看,你们根本不懂他有多好。”

这回复在舔屏大军中KY得尤其尴尬,于锋却看得一愣。他关掉网页,点开刚才收藏的照片,一张一张,过往的画面如潮水般回涌。

懒得没救的郑轩,怂得没边的郑轩,二得没心没肺的郑轩,认真起来格外可靠的郑轩……

屏幕上的照片定格在郑轩从选手席向着比赛席走去的一瞬间,这人嘴里可能在念叨着压力山大,步履却从来从容不迫。

他确实在发光啊,于锋笑着叹气。

他一直都明白他有多好。

“看什么呢?”

身后传来的声音忽然打断于锋的思绪,郑轩趿拉着拖鞋从浴室里走了出来,沾了水趴得乖顺的头发看起来软得让人想摸。

于锋立刻举起双手以示清白。

郑轩吸吸鼻子,一扭头看到于锋手边的杂志,立刻露出被雷劈过的表情:“卧槽……”

“我不想回去报到了,”郑轩一脸生无可恋,“我一定会被黄少嘲讽到死。”

于锋没说话,心想不回去更好,你最好连门都别出,我也想把你藏起来。

不过看到这么多人喜欢你,我还是很高兴。他们总会明白,你到底有多好。

——反正没人抢得过我。


-End-

评论(54)
热度(147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